黎砸

一个懒狗

心理学家推演

推演


1.规划

大人们总是喜欢询问孩子对未来的憧憬。

结论

一篇日记:“你以后想做什么?艾达?”他们给了我问题,却没给我回答的机会。


2.抢跑

我过早了解了一切,但这并不算一件坏事。

结论

一张照片:一名医生正在装饰华丽的房间里看诊,十三四岁的女孩立于他身旁。门外,几个孩子正好奇地偷看病床上被绑缚的病人。


3.一个开始

成长让人知道,自己到底想成为怎样的人。

结论

一篇日记:我在路上遇到了一个饿极了的男孩,我给他买了个面包。但当我回去请求父亲的帮助时,父亲又一次拒绝了……我想不明白。


4.一个选择

既然没法决定自己的姓名,那就选择最实用的使用方式。

结论

一封回信:艾达·梅斯默,欢迎你加入心理学实验室进行学习研究。另,我有新的投资项目与梅斯默医生商讨,下周三将去府上拜访。


5.灵感

我找到了我毕生的追求。

结论

一份实验申请:关于催眠治疗的实验申请书。署名是心理学助理教授艾达·梅斯默。


6.坚持

他们对失败的忍耐是有限的,但我不是。

结论

一本笔记:不同的日期,下面用小字标注着不同医院和诊所的名字。每一页都写着长长的诊疗和研究记录。


7.埃米尔

他是命中注定的、我最好的实验品。

结论

未寄出的信:我在白沙街疯人院遇到了他,父亲。他是最合适的病例,也是一个真正了解我的男人。


8.无意识记

无需刻意记录,新的记忆会重塑你。

结论

一箱行李:两人份的杂物,房产转让证明,教师辞呈,以及白沙街疯人院的全体病人档案。


9.倒流

先获得,再失去。

结论

治疗记录:焦虑、强迫、幻觉、自主意识减退、频发噩梦。发病频率逐渐增加……不,那是三年前的埃米尔……


10.未来

如那个人所说,我该尝试最新的治疗方式。

结论

塞进行李箱的合影:站在小屋前的男女,两人拿着捧花,脸上洋溢着笑意。


(ps:没找到传闻,有的求私发❤️)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